伍一叁叁

迟到的恋人

*随打

*半破镜重圆(因为没有前因后果,就为了圆而圆。。)

*不喜勿喷


/

从浴室里裹着热气出来的时候,中本悠太擦拭湿发时露出的那片手臂皮肤还有几道明显的指印。

就在刚刚,他和李泰容做了。从重逢到做/爱,不过几分钟的时间。都说爱如潮水,只是他们之间早不该谈“爱”了,所以还是用“欲/望如潮水”更符合两个成年男人心血来潮的荷尔蒙。

毛巾粗糙的表面擦过手腕有点刺痛,伸手去拿水杯才发现无名指上有道更明显的红印。

那是李泰容无名指上的戒指。或者更准确的称呼它为“婚戒”。

说起来,他都不曾收到李泰容的婚礼请帖,这么多年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结的婚。不过将心比心一下,有谁喜欢自己的婚礼邀请前男友来啊。

嘶——该死的李泰容,所以说刚刚干嘛这么用力捏他手啊。疼死了。

拖鞋趿拉的声音自背后响起,中本悠太暗诽“渣男来了”后转身好整以暇地盯着男人看。


李泰容湿发顺毛的样子是非常乖的,这点中本悠太很清楚。但乖顺的同时也很渣苏,尤其这人爱时不时伸舌头舔嘴唇,也不知是有意无意,反正他以前受不了,第一个饿狼扑食一样扑上去逮着人亲的人也是他,这点中本悠太也很清楚。

此时李泰容就是这副欠亲的模样,中本悠太看的口发干,喉间有火,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这么饥渴,他端起水杯装样子喝了一口。

明明前一分钟他还和这人亲了那么多次,甚至于被亲的晕头转向,怎么能没出息成这个样子。

嗯,可能就是因为亲了太多次,反倒食髓知味了。

中本悠太心满意足宽慰自己的同时也暗暗生气。

虽然料到这么多年不见,李泰容身边肯定是有人的,练吻技这种事儿就和吃饭一样简单吧。但他就是不爽,刚刚因为李泰容吻技好有多意乱情迷的他,现在心情就有多糟糕。

想到这,他就白了朝他走过来的人一眼。不想和他说话。

可是耐不了李泰容想。

“怎么不说话了?”李泰容嗓音有点哑哑的,贴过来时周身好像还绕着浴室里蒸腾的雾气,很性感。

“你怎么知道我要说话?”

“我还不了解你。刚刚——”李泰容从中本悠太手中夺过那杯水,就着方才中本悠太喝的地方贴了上去。

中本悠太眼呆呆的,身体因为李泰容这个自然不过的动作而发愣。以前他就说李泰容喝水先伸舌头这个习惯和小猫一样,可爱又危险,专门来勾人魂魄的。现在这只猫又在他面前,浑身散发的半禁欲半诱惑的气息,让中本悠太觉得事后再待在这就是个错误。

事后的某人比做/爱时的他性感的只有过之而无不及。

李泰容噗嗤笑出来的时候中本悠太才回神,然后后知后觉自己傻乎乎的模样被李泰容看尽,顿时羞恼地脸红,没头没脑骂了他一句。

李泰容不生气,反而笑的眼弯弯。时间并未在这个人身上留下太多痕迹,眼角的几道笑纹浅浅依旧,好像很多年前就有了。那时候中本悠太爱他,也爱他的皱纹。

“你刚刚的眼神像要吃了我。”李泰容开口,慢慢说道,“我有点害怕。”

“......”如果生活是漫画的话,中本悠太的额角此时应当有粗粗的几条黑线。

他很无语,但是李泰容确实经常这样。

语出惊人。

“哦,关我屁事。”中本悠太下意识反驳后转身要走,他有点困了,而且,他不得不承认,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他也不再时时想起李泰容,但那只是没见面而已。只要见了面,他就发现自己功亏一篑。

所以即便他和李泰容今晚有了深度接触,他也希望明天能早点离开。他不想和李泰容继续见面,也深觉没有见面的必要——那枚戒指,他没法忽视。虽然这么说很渣。但是他需要回到规律的日子,各过各的生活。

本以为李泰容会回到自己的房间,毕竟他在走向酒店大床的时候,这个人在整理两人胡乱散落在地上的衣物。照李泰容的脾性,今晚这几件衣服他是非洗不可。

“你回自己房间洗的对吧。”他用的是问句,但意思陈述的很明显,让李泰容回自己房间去,他要睡觉。

而且他知道,如果这片空间再多点李泰容的味道,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这很糟糕。

“谁说我要回去。”衣服被整整齐齐地叠好暂放在沙发上,李泰容朝床这边走来。

“?”中本悠太疑惑地看向他。

被子一角被掀开,李泰容熟门熟路地钻了进来,接着就要往中本悠太那边靠。

中本悠太躲了躲,而且很大幅度。

李泰容挑挑眉,拍了拍中间被中本悠太挪了挪后空出的位置,很轻声地说:“乖,悠太过来。”

“不要。”

“嗯?”

有点怂是怎么回事......

中本悠太摇摇头,在李泰容逐渐危险的逼视下很坚决。

“数到三。”李泰容歪着头,眯着眼懒懒的。

内心防线在摇晃......

中本悠太无意识地拉了拉被子,企图露出一只脚,方便下一步逃跑。

可惜被李泰容发现。

“悠太不乖,那就直接惩罚好不好?”

中本悠太听出李泰容笑音里的不耐,他眼见着那只劲瘦有力的手拉过被子,然后自己就被稀里糊涂地卷成饭团样,送到李泰容面前。就差一句“大人您请慢用”了。

他费力扒拉出一根手指,抬头和李泰容俯视他的眼神撞上。原来这是直接给滚到人怀里去了。

......他想打晕自己,但估计是来不及了。

“李泰容,死变态。”中本悠太是真的生气了,都结了婚的老男人还这么耍他,很好玩吗!

“你说谁?”李泰容的手指凉凉的,将他脸颊边的头发撩到耳后,动作很温柔,温柔的让中本悠太心虚。

“说的就是你。结了婚还到处撩人,老男人,老狐狸,花心萝卜你第一没人敢第二!”既然作死了,那就愉快的作到底吧。中本悠太积极地安慰自己。

长到现在这个年纪,心态还是有质的飞跃的,很坦然,坦然的有点想死。

不过,死在美男前任怀里,大概做鬼也风/流说的也就是这等韵事了吧。

脑袋被不轻不重的拍了下,还没等中本悠太呼痛,李泰容就顺着他眼睛、耳朵、嘴角,颈侧吻下去。断断续续的吻,又黏黏糊糊的,用像是在哄他的力度。让中本悠太控诉不得,也忘了要控诉什么。他的所有感官都流向李泰容的体温和在他身上的触碰。

太过熟悉的味道,很轻易地将他拽回从前,和当下的他互相撕扯。


“呜呜呜......”一个足球运动员出身的人肺活量还没一个宅男高,这说出去谁信。可中本悠太就是又一次被李泰容亲到短暂缺氧,奋力推开人后,气都没喘匀,就一揩嘴唇很是刚烈的模样。他终于想起自己要控诉什么了,怒视道:“李泰容你特么结婚了还轻薄我!”

李泰容轻轻“嗯”了声,就凑过去又要亲他。

中本悠太奋起抵抗。不给亲,拼命往被子里躲。

然而反抗无效。

因为他可耻的发现,自己被亲软了......竟然没有一点力气,甚至因为一直扭着身子的原因,腿还麻了。

此时叫天不灵叫地不应,面前还有个虎视眈眈的大灰狼。他好难,年纪轻轻就要交代在这了。

大概是看他现在的模样太幽怨太可怜,大灰狼良心未泯,不再亲他,改玩他的耳垂。

“谁和你说我结婚了?你刚刚说了好几次'结婚'这个词。”

中本悠太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装,你接着装。”

“我真不知道。”幸好中本悠太没抬头,不然李泰容那副委屈样他会真以为是自己没事找事,矫情了。

“你那枚戒指压的我手都疼死你还有脸说!”

中本悠太气的拍了下床。本来很严肃的动作愣是被他做的软绵绵的,震慑力:0

李泰容想笑,更想抓过人揉揉捏捏,但他知道自己目的达成了。

中本悠太吃醋了。

这下是真的很想笑,但要忍。

他拖长语调,“昂”了一声。“那怎么办呢。我好像出/轨了。”

中本悠太原本想继续装死的心又苏醒了,他头微微一动,终于把脑袋转了过来,埋在被子闷红的脸让他的眼睛蓄了层薄薄的水雾。

李泰容眼见着中本悠太不可思议的眼睛越睁越大,呆萌呆萌的,更像小动物了。

显然中本悠太已经在考虑怎么揍他才能不伤到这张脸,但又招招直击痛点让他下不来床。

可是怎么办,他就想作死。“Lion~悠太这样好像Lion宝宝,好可爱~”

“......李泰容,你、疯、了。“

“在浴室做的时候不是说了,你自己没听见。”李泰容笑道,他笑的时候总给人很宠溺很纵容的暧昧感,让中本悠太喜欢的紧。可是这样笑着的李泰容伸手想要摸摸他头发的时候,却被他狠狠拍掉。

“滚。”

“...怎么了?”

两人的声音突然就冷了下来,本来满是笑意的眼霎时凉了一片。

“你怎么能......你不该这样。再怎么玩,也不该......”

“不该哪样?不该出/轨?不该带着戒指做/爱?”

“你”

“那我把它摘了好不好,摘了悠太是不是就能让我亲了?摘了我们是不是就能继续做/爱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

然而李泰容像没听到一样,他好像沉浸在自己刚刚说的话里,将那枚素戒毫不留恋地摘下,扔给中本悠太。

他朝他摊手,好像把未来的所有都坦白给他看。

李泰容的眼仁亮亮的,黑沉沉的,将中本悠太无措的慌乱的模样尽收眼底。

那枚戒指在柔软的床上滚了几圈后,停在中本悠太眼前。头顶洒下的灯光反射的戒指内圈那几个小字异常清晰。

他的名字,他的全名,被清楚地刻在了上面。

脑袋空白,耳朵嗡嗡,好像是过了很久,他才听见李泰容叫他。

李泰容叫他“小悠”,还叫他“yukurri”。这个只有李泰容知道的,李泰容给他取的小名,念出来会嘴角上扬,很开心的一个名字。

“你......疯......”

“我疯了是吗?”李泰容将戒指放在手心,又将戒指慢慢戴进中本悠太的无名指,很慢很轻的动作,却能让中本悠太真实地感受戒指上留下的李泰容的温热。

中本悠太感到李泰容抱紧了他,对方已经半干的发尾碰到他的脸,凉凉的。

李泰容的下巴咯的他有点疼,可是他顾不上,因为他自己鼻子都酸酸的,眼眶也很痛。

妈妈说的很爱掉的眼泪,这一刻又变得不容易兜住了。

“所以你要不要和我结婚,管管我,不然疯子没人管很危险的。”李泰容贴着他耳朵说。

他听懂了,但好像又没理解。

他在李泰容面前总是很容易慢半拍。朋友说,这是因为他太信任李泰容了,所以依赖的太久,性子就被养懒了。

等到他好好消化完李泰容说的话,戒指也有了存在感后,他已经贴着李泰容的嘴角在亲,含含糊糊地哼着,对他说自己很想他这样类似的话。

李泰容被亲的心软的一塌糊涂,可是他比中本悠太记性好,所以他亲了亲中本悠太的脸,也任中本悠太亲他,只是又问了一次:“可以吗?和我结婚。”

中本悠太离开李泰容的唇,和他拉开一点点距离,不远,只要他们愿意,偏个头就能亲到。

他笑了笑,晃了晃手指,刚刚偷偷掉的泪已经干成了泪痕,鼻尖也红红的,被房间的灯光照的亮晶晶,让他看上去更漂亮了。

这一次中本悠太没有再阻止李泰容想要揉他脑袋的动作,闭着眼享受了一会后,和李泰容空着的左手交叉,他想了想说:“我有说不的选择吗?”

“没有。”

“这样很霸道啊。”

李泰容眨了眨眼睛,很理直气壮的样子。

中本悠太点点头,表示自己理解了。

“那好吧。”他说,“我喜欢你,李泰容。这你知道吗?”

“知道。”李泰容说,略略思考了一下,又道,“可是喜欢还不够。”

......

中本悠太没想到这时候李泰容还那么执着“喜欢“和“爱”。

“咳咳,好好,你听我说完。”他坐直身子,继续说,“我根本就不想和你分手,分手了也不想和你见面。你知道为什么吗?”

“知道......”

“你撒谎,你不知道。”

“......嗯,我不知道。”李泰容说这句话的声音很低,好像做错事被抓住的小孩。

“因为李泰容”

“我爱你”

“我爱你”

中本悠太说了很多遍“我爱你”,比他们从前交往时说过的还要多。

“我很爱你,所以会想见你,想和你接吻,想和你做/爱,想和你说早安晚安,想和你一起出门上下班。想和你结婚。”

中本悠太问他:“现在你知道了吗?”

李泰容安静了许久,安静到他一动不动和中本悠太对视时,中本悠太都以为他在走神。刚刚说的那些话,中本悠太已经感到羞耻了,他将自己对李泰容的欲/望毫不掩饰地说出来时,就像把自己做成一道可口的甜品那样。但如果李泰容没听到的话,他会重新考虑该从哪儿下手先揍这个人比较好。

“怎么傻了?嗯?”中本悠太碰碰李泰容的脸,结果被他反握住吻在手心。

“对不起,小悠。”李泰容说一句,就吻一次。

最后一句是“谢谢”,李泰容在他的手心停留的时间格外的久。

那个位置是刻着他名字的戒指。

end.



评论(7)

热度(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