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一叁叁

圣诞快乐

爸妈放糖就是开心,短打一篇看的开心^ ^



今晚的中本悠太很不对劲。

 

在家吃晚饭的时候他就转头看了我好几次,我无视不了。他那双漂亮的大眼睛朝你看的时候是很乖的,即便是眼底没有多余的情感,安安静静地盯着人看的样子就像需要谁去顺他的毛,他会默默地蹭你的掌心抿唇笑。一两次也还好,我就当自己坐他对角的缘故,视线无意间相撞是常有的事。可是他那头还未被打理的炸炸的头发像小旗子一样的在空中时不时三百六十度大旋转,小旗子挥舞的风一浪一浪的拍打我裸露在外的皮肤,麻酥酥的。

 

我不禁皱眉,拿眼神示意他怎么回事。

 

他又慌慌张张撇开眼,低下头吃他越吃越满的饭。三番五次的,我不甘心的在他低头后执拗地盯着他,想抓住他偷偷摸摸的小动作。结果眼都瞪酸了,就连坐他旁边专心吃饭的廷祐也注意到我的视线问我“怎么了”,他却跟我有了结界一样的不再说话,甚至不再抬头东张西望,就扒着他面前的碗,饭么没吃多少,那饭里的小洞被他越抠越深,跟里头有什么宝贝似的。

 

什么宝贝有我好看,都不看我了。

 

他总是这样奇奇怪怪,我敷衍了廷祐几句便也不再理他。

 

随他的便,他玩的开心就好。还是孩子呢。

 

 

化妆的时候我特地和在玹换了顺序,说自己不急,慢慢来。其实是因为中本悠太就排在在玹的下一个。他这人嘛,慢慢腾腾,对这些弟弟们往往胜负欲极强的东西他都不怎么在乎,不留神就发现他一个人缩得很小一团在一边“遗世独立”,看大家打闹嬉笑。

 

“悠太。”

 

“嗯?”

 

“你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不知道我这话是有刺怎么的,他竟然往一旁挪了几步。很明显的几步,看来他没想藏着掖着。

 

真是奇怪,这段时间相处的心平气和也没拌嘴,今晚这是怎么了?

 

我这么想着也故意朝他那儿挪了几步,沙发拢共就那么大点,我看你能移到哪儿去。

 

没想到他还能挪到沙发扶手上...这小子

 

“你过来干什么?”

 

他几天前有点感冒,鼻音更严重,这时候有点生气的声音听起来也带了点嗲味在。猫崽崽叫的时候不也是这样,没有威慑力的。

 

我看他这样又好气又好笑。索性直接坐了过去,他要逃,我便不让他逃,摁住他的手反手握在手心,自下而上直视他。其实我早就发现了,他受不住我这么看他。既然今晚这么喜欢看我,那我就给你一个人好好看。

 

他眼神往哪儿躲,我就堵哪儿。

 

“呀李泰容!”

 

化妆室里吵得很,他这声呵斥起不了一点作用。我不怒反笑,“你别告诉我你今晚没事和我说,不然等会儿上红毯我就牵你手了。”我轻轻挠挠他手背,“在镜头前。”

 

他睁圆了眼,好像被吓到。

 

我顺顺他没喷发胶还蓬松柔软的后脑勺,“你看我敢不敢。”

 

那边该轮到我做妆发了,我于是起身不再看他。

 

其实晚上他说不说都无所谓,我也不在乎。况且他爱看我就看嘛,我就是喜欢他盯着我看的样子,被我抓到还会不好意思的躲闪的笨蛋样子。只是我们之间这样闹着玩习惯了,根本就不是想要争出个所以然,上台前这么幼稚也是放松一刻罢了。

 

 

可是我忘了,中本悠太不会任谁摆布。他不像抬眼看人般的乖巧,他从来都不会坐以待毙。

 

上台前的一分钟,他绕过工作人员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冲我甜甜的笑,我警铃大作。

 

“圣诞节快乐我的队长^ ^”

 

主持人的声音响起,粉丝们在台下尖叫的我脑袋嗡嗡。

 

阿西中本悠太,你果然不对劲...

 

心里在打鼓,面上还得保持帅气的笑容,和他挨在一起的时候好想悄悄咬耳朵问他打的什么小算盘。

 

廷祐走出去后我本想提醒他该他走了,毕竟这家伙迷迷糊糊的我不放心。伸出手是想拍拍他快点走,他倒好,不但不走,还转身伸出手要牵我。

 

“?”我挑挑眉示意他赶紧走。

 

他却同样挑眉问好。

 

....现在不是玩谁挑眉更帅的时候宝贝。

 

然而中本悠太是铁了心要牵了,主持人估计也是没料到这一出,在旁询问。

 

我...

我还能怎么样呢...

 

宠着呗。

 

搭上他手被他牵在手里的时候我有想过挣脱,小小挣扎了几下却被他牵的更紧。

 

牵上瘾了还?

 

等我,等我下台就收拾你小子。

 

本想配合他演出走完全程,可是注意到摄像老师的镜头完全停在我们牵着的手上,即便是笑的再开心我也不乐意了。

 

搞什么,不给牵了。

 

你们自己没男朋友还是没女朋友,要牵自己牵着看,我不给看了。

 

牵一段意思意思可以了,剩下的我们回家牵。

 

于是本人甩手不干了,表情管理不能失去,再暗爽也不能表现出来。

 

全国人民看着呢,中本悠太你也给我注意点。

 

走到镜头外的我没忍住给了中本悠太一脚。

 

还笑?

 

这一晚憋着坏在这等着我是吧。

 

“所以你不会...”

 

“我说李泰容,你真的太懂我了。你说要在镜头前牵手的时候我就这么打算来着,你怎么那么神啊。”

 

“....”

 

“生气了?因为不是你先牵?”

 

“不是。”

 

“那怎么了?”中本悠太推开休息室的门问我。

 

我想进去,孩子不让,堵着不给进。

 

“刚刚好玩吗?是不是很刺激?”

 

“....又没在玩。”

 

“还有更好玩的,你敢不敢。”

 

“说。”

 

“明年圣诞节,镜头前啵啵。”

 

我本以为中本悠太这回又会躲着我。

 

他从不与我面对面扔直球。

 

可是我面前这张被放大的帅脸是怎么回事。

 

“这有什么,现在就敢。”

 

他好狡猾,可是我能怎么办呢?

 

总是被他抢先一步的这份爱,让今年的圣诞节变得难忘。

 

我承认在他牵我手的那刻我有畏惧,但是他是懂我的那个人,和他执手,在镜头前大方又隐秘。我们像偷尝糖果的小孩,捂着嘴偷笑,分享彼此口中的甜。

 

 

表白虽说在我们之间可有可无,但牵手被你抢先,那表白就由我来吧。

 

好喜欢你,中本悠太。长长久久的,希望我们能心比心,肩并肩地走下去,过每一个圣诞节。

 

 

圣诞快乐我的小悠。

评论(4)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